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他居然会道歉

上一篇:已经在后悔了 

下一篇:聊天记录 


自从那天我叫了一声“James”以后,James就开始针对我。

 

“怀特小姐,你来回答一下。”


“怀特小姐,你有什么疑问吗。”

 

“怀特小姐,下课留下。”

 

“怀特小姐,来我办公室。”

 

“怀特小姐…”

 

好不容易熬到了休息日,我瘫在排练室的沙发上。

 

“怎么了,Nether。”Oliver看我心不在焉,干脆叫停了排练。

 

“没什么,最近有点烦心事。”

 

他静静的看着我,看的我都有点发毛。

 

“因为James?”他一句话让我泄了气。

 

我放任自己陷入沙发中,心中的委屈涌现。

 

“他凭什么这么对我啊?我又没做错什么。”

 

省略了其中Oliver的色彩,整个故事听起来像是James没事找茬。

 

说完我就有点心虚,调整了一下状态。

 

“我随意说的,不用放在心上。”

 

Oliver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直到排练结束。

 

“以后有什么烦心的,可以找我。”

 

站在门口,我顿了一下,转过身。

 

“我可以做你的情绪垃圾桶,或者说,我想成为你的,情绪垃圾桶。”

 

超超超,这就是,理科生和艺术生的差别吗,James要有Oliver的半分…

 

“谢谢。”我红着脸快步离开,没有注意到另一边的人。

 

Oliver也走出来,看向满脸复杂的James。

 

“哟,一起回家吃饭啊。”


脸上的笑带上些恶劣,看的James拳头硬了。

 

“我警告你,不要和我的学生走得那么近。”

 

“怎么啊,生气了把气撒我这来?我可没她那么好脾气。”

 

想起Nether刚刚所在沙发里满脸委屈的样子,Oliver有种想打一架的冲动。

 

自知理亏,James没再说话。

 

“……”一阵震动从床头传来。

 

“喂?”

 

没睡醒的软糯配上清晨的沙哑,那头沉默了一会。

 

就在我快要再次睡过去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起了吗。”

 

他好像压低了声音,是Oliver还是James。

 

“…没,干嘛。”

 

迷迷糊糊的,我还是回了话,顺便把脑袋缩到被子里。

 

又是一阵沉默,我也没有说话。

 

“唉,上课啦。”

 

“…嗯?”

 

上课?嗯?我超?!我超!!今天有课?!!

 

我噌的一下坐起来,拿过耳边的手机。

 

是James。

 

“我,我马上到。”

 

“没事,我们先上讨论课。”

 

挂断了电话,我看见消息栏班级群的99+消息和陆荻娅的无数条信息。

 

Oh,上帝,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赶到教室,同学已经讨论的热火朝天,James坐在中间时不时插一嘴。

 

他脸上带着淡淡的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你咋现在才来,老詹刚刚给你打电话了。”


陆荻娅坐在外围,看到我赶紧拉着我坐下。


“手机开震动了。”我懊恼的撇了撇嘴,看向James。


James像是感受到我的视线,看向我这边。


“你知不知道,刚刚老詹那语气…”


“Miss Lu,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所有人都看了过来,在看到陆荻娅身边的我后,开始窃窃私语,更有甚者开始起哄。


有个男生对我吹了声口哨,我瞪了他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James的心情好像不好了。


“怀特小姐留一下。”


我直直的坐在座位上,内心在不断流泪。


“一起吃饭吗。”James敲了敲我的桌子。




“好的。”


我们没有在食堂吃饭,而是在外面的餐厅。


“你想吃什么,我请客。”


“不,不用了教授,还是我来吧。”


“哪有学生请教授的,这叫贿赂。”


一个星期的冷战像是没有发生过,他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菲尔普斯教授…”


“还是叫我James吧,在这种场合。”

 

我愣了愣,那种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心止不住的加速。


坦白说,我是有点喜欢James。


你想一下,一个长得帅身材还好,声音也不错的男性,在刚认识就对你很好。


这谁不心动。


可是问题是,我对Oliver也产生了同样的情感。

 

没等我细想这其中的伦理关系,James又开口。


“Nether,对不起。”


嗯?哇哦,他居然道歉了。


James有些紧张,看了眼没有说话的我。

 

我对着他笑了一下,把几根碎发别到耳后。

 

“为什么道歉。”


像一只得宠的小狐狸。


James在心里想,脸上却露出一副可怜样。


“我不该误会你是瞎子,也不该管你和Oliver的关系,我没有这个资格。”


啊,啊这?这,这让我不大好接话啊。


“我也不应该仗着教授的身份欺负你。”


我打了个哆嗦,想起在排练室说的话。


“他不就是仗着自己是教授欺负我嘛!”


对上James眼睛,我才发现我已经走到了他的陷阱中。


心虚的撇开视线,我尴尬的笑了笑。


“没有的事,James。”


他也笑了笑。


时间还长,我们慢慢玩。


评论(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