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聊天记录

上一篇:他居然会道歉 

下一篇:他什么时候回来 


昨天23:47

小王子应援团(群聊)

团长:@全体成员 家人们!急告!明天调课!老詹的课调到早上了!

TTTTT:????

伯明翰熊猫:怎么那么晚才说?

守门员:也没很晚吧 不会有人已经睡了吧

门口捡垃圾的:环卫工人都是奋战到深夜的!

TTTTT:可恶的老詹 还我晚觉

团长:我这个消息还是从班主任那知道的

查无此人:老詹是真的狗

团长:。。。

守门员:截图了截图了

伯明翰熊猫:截图了

TTTTT:截图了

门口捡垃圾的:截图了

查无此人:。。。。

团长:明天 啊不是 已经今天了

团长:如果有人迟到了绝对不能怪我

查无此人:要怪就怪老詹

TTTTT:没错没错

守门员:睡了睡了 你们继续

门口捡垃圾的:我也溜了

 

00:07

荻娅(私聊):我是真服了老詹了

荻娅(私聊):调课也不早点说

荻娅(私聊):明天要我来叫你吗

 

00:10

班长(私聊):明天调课不要忘记了~(群发消息不用回)

 

08:30

荻娅(私聊):诺诺~今天有课哦~

荻娅(私聊):起了吗~

 

08:45

荻娅(私聊):我在你门口 你不会已经去了吧

荻娅(私聊):我先去教室了啊

 

08:50

荻娅(私聊):你人呢???

 

08:56

荻娅(私聊):祖宗 马上上课了 你人呢

荻娅(私聊):卧槽你不会没起吧?

荻娅(私聊):哥你回句话 老詹来了

 

08:58

团长(私聊):你怎么还没来

 

08:59

小王子应援团(群聊)

团长:你们谁联系一下NW 她怎么还没来

守门员:盲猜她没起

TTTTT:完了呀 我以为她已经来教室了 没叫她

查无此人:开静音了吧

扣爆你篮板:mad我今天早上才看到消息

青结员:我也

蔴樊:我也

DADDY:我也

金世佳的小助理:我也

平平无奇的CEO:我也

罗恩娇妻:我也

门口捡垃圾的:哦豁 老詹要点名了 谁替她顶一下

Whistle:谁敢?

 

09:00

荻娅(私聊):老詹开始点名了

荻娅(私聊):我帮你顶一下 吧

 

09:01

团长(私聊):。。。。。。

团长(私聊):虽然但是 笑死我了

 

09:02

小王子应援团(群聊)

Whistl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守门员:噗艹 忍不住了

团长:救命

扣爆你篮板:我不行了 我先笑为敬

门口捡垃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查无此人:怎么这么搞笑

TTTTT:。。。。。。

团长:@TTTTT 你怎么敢的

伯明翰熊猫:太勇了hhhhhhhhhhh

守门员:怎么直接上了啊 也不看看老詹是谁

守门员:老詹:你看我像傻子吗

TTTTT:鬼知道他怎么那么敏感

Whistle:还记得老詹第一天把NW调到第一排吗

扣爆你篮板:艹我当时憋笑憋的很努力

查无此人:我也是 看着就好惨

团长:所以啊 你怎么敢的 直接就A上去了

团长:老詹他拿手机在干嘛?

Whistle:。。。打电话?

平平无奇的CEO:?用他那个从来不回消息的号码?

查无此人:我以为他从来不用那个号码

伯明翰熊猫:我一直以为他给我们的是空号

TTTTT:???!不会在给NW打电话吧???

守门员:?!

门口捡垃圾的:要是真打通了就好玩了

团长:艹!打通了!

门口捡垃圾的:!

TTTTT:!!!

守门员:祭

查无此人:NW完咯

 

09:05

小王子应援团(群聊)

团长:?????

团长:谁能告诉我老詹这语气是怎么回事

TTTTT:???????????????????

守门员:卧槽 是瓜

Whistle:前排围观

门口捡垃圾的:事情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叉腰)

罗恩娇妻:磕到了磕到了

查无此人:好刺激啊 这个温柔的语气

TTTTT:???????????????????

青结员: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起了吗 好苏啊啊啊啊啊啊

金世佳小助手:那个叹气!!!满满的宠溺啊啊啊!!!!!

罗恩娇妻:我磕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

Whistle:你们控制一下情绪啊

TTTTT:这不是真的 这不是真的

团长:老詹那个死直男也有开窍的一天

 

09:07

小王子应援团(群聊)

查无此人:哦~先上讨论课~

罗恩娇妻:哦~

青结员:哦~

金世佳小助手:哦~

守门员:。。。。

扣爆你篮板:。。。。。

门口捡垃圾的:。。。。。。

 

09:08

荻娅(私聊):你和老詹是不是有点奸情

 

11:31

罗恩娇妻:老詹刚刚把NW单独留下了诶~

金世佳小助手:嘿嘿嘿

团长:嘿嘿

守门员:磕cp的克制点啊 正主还在群里的呢

麦田狐狸(我):。。。

门口捡垃圾的:正主来了 迟到的感受如何

团长:老詹叫醒服务如何

麦田狐狸(我):好的不能再好了(手动再见)

TTTTT:。。。

Whistl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3

荻娅(私聊):保重 我先去吃饭了 要我帮你打饭吗

我(私聊):不用了

 

11:43

查无此人:你们猜 我看到谁了

青结员:?

查无此人:[闪图]

青结员:!

团长:!

扣爆你篮板:!

守门员:!

Whistle:?!

金世佳小助手:!!!

罗恩娇妻:!!!

TTTTT:!!!!!!!!!!!

 

11:34

荻娅(私聊):你怎么在跟老詹一起吃饭?!!!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