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情人节特刊

同龄 青梅竹马 双向暗恋 破镜重圆系列

3K短打已完结 伤痛文学 不雷的放心食用


Oliver和James视角指路:情人节特刊(番外) 


“不要开玩笑了,Rafael,你不会真的以为你哥哥们会喜欢我吧。”

 

你揉了揉眉心,有点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女孩。

 

她是Oliver和James的妹妹,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

 

Rafael眨着眼睛看着你,看的你都有点心虚了。

 

“那Nether还喜欢他们吗?”

 

“当然,不喜欢了。”

 

你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整个人呈现出一种夸张的色彩。

 

很快,你又调整好状态,恢复了表面的平静。

 

“我承认我是喜欢过他们,但是现在已经不喜欢了。”

 

脑海中回想起他们的笑脸,你顿了顿。

 

真的不喜欢了吗。

 

那大概是,3年前的事了。

 

你和他们从小就是邻居,经常一起玩。

 

上了学以后,也是同一个学校。

 

“Nether!来玩啊!”O

 

“就差你了,快来。”J

 

一开始你们真的只是友情,你只是把他们当成好兄弟。

 

“有没有人说过你们的眼睛很好看。”

 

上课的时候,Oliver和James坐在你两边。

 

你无所事事的打量着周围,无意间看向了他们的眼睛。

 

听到这话,他们同时回过头。

 

他们好像很诧异,又有点惊喜。

 

“真的很好看。”

 

你没有察觉到异常,认真的看着他们的眼睛。

 

初夏的热风吹过,吹动了谁的心弦。

 

他们突然一起别过头,你不明所以,却看到了两只通红的耳朵。

 

啊,啊?他们,害羞了?

 

你猛地愣住了,一种奇怪的感觉爬上心头。

 

好可爱。

 

“下周要换位子了,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人。”

 

班级的座位是固定换的,只是最后一排老师不怎么管。


他们摆弄着手里的东西,好像没听到一样。

 

你咬了咬牙,横下心。

 

“所以下周能不能不跟他换,我不想跟他坐。”

 

我想跟你们坐一起。

 

这时已经走到了你家门口,他们依旧没有回话。

 

“你到家了。”O

 

“我们先走了。”J

 

心底的失落包裹住了全身,你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

 

这件事没有再提起。


周一你到的比较早,没一会那个后排的男生也来了,开始推椅子。

 

你皱了皱眉:“Oliver和James还没来呢。”

 

“那我帮他们一起换好。”

 

话音刚落,两个人就进了教室。

 

他们把书包放在桌子上,看了眼那男生。

 

果然还是要换位子吗。

 

眼睛有点涨,失落已经溢出来了。

 

就在那男生马上推过来的时候,Oliver伸出脚挡了一下。

 

“你干嘛,老师说了要换位子了。”

 

James拖出椅子,懒懒的坐下,低声地说道。

 

“换什么换啊。”

 

Oliver也坐到了我身边,没有看我。


你愣住了,看向他们。

 

一阵又一阵的喜悦涌现。


他们真的不换了,是因为我吗,好开心。

 

这种暧昧的关系一直维持了一个学期。

 

“你们敢欺负我们的人?”O

 

“活腻歪了,Nether是你能欺负的?”J

 

你享受着他们对你的不同,因为他们从来不邀请别的女孩。

 

那是因为你们只是朋友。

 

自卑的想法冒头,打破了你的幻想。

 

是啊,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你抱着纠结的心态,偷偷地喜欢着他们。

 

“听说Oliver和James喜欢Blanche。”

 

“Nether,你跟他们玩的好,知道什么情况吗。”

 

你不知道,你甚至刚刚才知道。

 

暑假的时候你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了,Blanche是离你们一个街道远的同学。

 

震惊,尴尬,不解,一系列的情绪缠上心头。

 

你看向自己座位两边的男生。

 

是真的吗。

 

是真的。

 

体育课上,他们围着Blanche,你站在边上,就像多余的那个。

 

不,你本来就是多余的那个。

 

不想看见他们,为什么要让我看到。

 

那天放学,下起了大雨。

 

你站在校门口,等雨停。

 

Oliver和James也站在校门口,他们手里拿着伞。

 

可能他们没有看到你,因为你站在角落的雨棚。

 

要不跟他们一起回去?我没带伞。

 

突然,你的瞳孔骤缩。


你看见Blanche欢快的跑进了他们的伞下,他们对着她笑。

 

雨天的阴气让你感到浑身冰冷,你默默注视着他们,离开你的视线。

 

真好,我该祝福他们。

 

也该放下了。

 

“Nether!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你被一群学长堵在学校的大道上,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长得不错,比我高,可以接受。

 

看着他紧张的表情,你笑了一下。

 

当着所有人的面,接过了他手中的花。

 

“你和Bold谈恋爱了?”

 

Rafael拉着我坐在他们家的后院,Oliver和James不在家。

 

大概去找Blanche了吧。

 

你自嘲的笑了一下,又很快的恢复。

 

“是的,怎么了吗。”

 

“我只是觉得奇怪,你们都恋爱了,但又不是对方。”

 

心脏被无形的线收了一下,你艰难的开口。

 

“为什么这么说。”

 

“你不是喜欢哥哥们嘛。”

 

你逃走了,出国留学,很好的选择。

 

三年,所有的事情都过去了,你已经放平了心态。

 

“好久不见。”

 

你站在家门口,看见了那两个熟悉的身影。

 

疏远而不是礼貌的,你对他们笑了一下。

 

三年他们变了很多,长得更高了,更成熟了。

 

他们怔怔的看着你,许久没有说话。


Oliver发出了一道怪声。

 

“Oh,我们的Nether…”O

 

“有段时间没见了。”J

 

像是在掩饰什么,他们飞快地离开了。

 

“你准备什么时候找。”J

 

你顿了一下,看向James。

 

刚刚你在和Rafael讨论男朋友的问题。

 

“你现在有吗。”O

 

“没有。”

 

你听到自己这么说,回神后快速说道。

 

“我现在的性取向是钱,等一切都稳定了再说吧。”

 

调侃的语气掩盖了你的紧张。

 

已经不喜欢了,不是吗。

 

Rafael看你沉默,又说道。

 

“可是他们对你是特殊的。”

 

“特殊?是挺特殊的。”

 

是哪种特殊,他们的通信账号只删过你。

 

Only you.

 

当年你不是没有争取过。

 

“所以你们就,一点都没有喜欢过我吗?”

 

“没有。”J

 

“我就有那么,让你们讨厌吗。”

 

“是的。”O

 

鼻尖又有些泛酸,你眨了眨眼。

 

“他们讨厌我,亲口说的。”

 

“可能只是玩笑话呢。”


“玩笑话?我问过不止一遍!手机里还有聊天记录,要看吗?”

 

Rafael沉默了,过了许久,又看向我。

 

“你真的不喜欢他们了吗。”

 

真的不喜欢了吗,怎么可能呢。

 

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我们带你去土耳其玩吧”O& J

 

Oliver和James突然窜到你家,趴在柜子上看着厨房里的你。

 

“为什么。”

 

今天是520,你的心情还不错。

 

“你有没有看土耳其改的政策。”

 

摇了摇头,你有些奇怪的看向一边的Rafael。

 

她叹了口气,翻出一张图给你看。

 

你迅速地看完了图,又飞快的看了他们一眼。

 

“耍流氓别来我这。”

 

他们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凑到你身边。

 

“我们要去土耳其墙煎你。”O

 

“没错,墙煎。”J

 

只是玩笑,Nether,不要信了他们的鬼话。

 

脸上的绯红还是暴露了你,他们笑得更开心了。

 

大概是Rafael的助攻,回来的这2个月你们的关系缓和了很多。

 

啊,可以说是,你对他们的态度缓和了很多。

 

可以像往常一样说笑。

 

可能是因为一次偶然的对话,谈到了Blanche。

 

“Blanche?啊,你说她啊。”

 

“嗯,Oliver和James之前不是喜欢她吗。”

 

Rafael挑了挑眉,有些戏谑地说。


“我当时看过他们的聊天记录,是Blanche说想要交往,但是Oliver和James拒绝了。”

 

当时你大为震惊,以至于没有驳回。

 

之后也不好单独提出来说,事情就这么搁置了。

 

虽然心里说着不信,但潜意识已经给Oliver和James放了无罪。

 

“可不可以啊。”O

 

“给我们墙煎。”J

 

那种熟悉的感觉又上来了,心跳加速。

 

那就最后一次,最后尝试一次。

 

“可以是可以,但你们要回答我一个问题,不能不回答啊。”

 

他们眨着眼看你,这让你更紧张了。

 

“算了,问你们一个简单的问题。”

 

你顿了顿,看向他们。

 

“做不做我男朋友。”

 

这个问题很简单,答案肯定是不能…

 

“好。”O&J

 

你猛地抬头,看向他们。

 

他们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沉默后,你没有说话,做好了午饭放在桌子上。

 

“所以刚刚,是在开玩笑的吧。”

 

“什么?”O

 

“墙煎?”J

 

他们在装傻,并且毫不掩饰。

 

脸上的笑容有点欠揍,但你忍住了。

 

“我是说,做我男朋友,果然是开玩笑的吧。”

 

空气又沉默了一会,你庆兴Rafael刚刚有事先走了。

 

“没有开玩笑。”O

 

“是认真的。”J

 

一定是空气中的氧气被抽离,不然你不会觉得窒息。

 

“所以你能吗。”O

 

“做我们的女朋友。”J

 

“能。”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大脑控制你说出了这句话。

 

你们沉默的吃完了午饭,期间他们不断地给你夹菜。

 

“所以,我现在是你们的女朋友了?”

 

他们笑着凑过来,在我脸颊上各留下一个亲吻。

 

“是的。”O&J

 

春风中带来些热气,又一个夏天即将到来。

 

“Has anyone ever told you that your eyes are beautiful.”

 

“Only you.”O&J



要看Oliver和James视角的可以在评论区说 我看着写🥰


评论(1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