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岔路HE

上一篇:三个人好像也不错? 

下一篇:


在晚会前有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经过了各种心理斗争以后,我决定告诉他们。

 

这也就促成了现在的情形,两个男人黑着脸坐在餐桌上。

 

“这就是你说的双人周末?”

 

Oliver先开口,对着James挑了挑眉。

 

我拿起杯子,战术性喝了口水。

 

James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我。

 

在这一点James给我的感觉比Oliver好很多。

 

“对不起,主要是想告诉你们一件事。”

 

紧张的低着头,我在脑海中构想他们的反应。

 

“我,我同时和你们两个一起交往,从最后一个学年开始的。”

 

我没有勇气抬头,手指扣着杯子的边缘。

 

“真的很抱歉,到现在才告诉你们,如果让你们感到恶心我会自己离开的…”

 

“你完全可以直接离开,没有必要告诉我们。”O

 

Oliver看着我的眼神在变冷,让我感到害怕。

 

“还是说,你在期待着什么?”J

 

拿着杯子的手被James握住,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那种熟悉的压迫感又回来了,他们肯定在生气。

 

我打了个颤,快速抽回了手,又低下头。

 

眼眶有点酸,心里居然委屈起来。

 

“我只是觉得你们有权利知道,我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好女孩。”

 

完了,鼻子也开始泛酸了,不要现在哭出来啊。

 

手指绞着衣角,声音还是哽咽起来。

 

“对不起…”

 

“仅仅只是一句对不起吗。”O

 

“这恐怕不够。”J

 

这是个很明显的陷阱,甚至连遮掩都懒得遮掩。

 

鼓起勇气,我抬起头看向他们。

 

“你们想要什么,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全力。”

 

Oliver和James对视一眼。

 

小狐狸在看到陷阱以后,依旧决定跑向他们。

 

“那你要做好心里准备了。”O

 

“我们不会再那么温柔了。”J

 

他们站起来,我下意识吞咽了一下口水。

 

“你们,要干什么?”

 

他们一人一边,拉着我站起来走向卧室,说话间还亲了亲我的耳朵和脸颊。

 

“你说呢,小狐狸。”O

 

“邀请我们到你家。”J

 

“你想干什么,嗯?”O&J

 

我开始后悔了,应该一个一个约到家里的。

 

“两个,混蛋~”

 

“你是小混蛋。”

 

他们不断地在我耳边说着下流的荤话,刺激我的神经绷紧。

 

每次在我意识恍惚的时候,又会突然用力。

 

“我,我知道错了,呜~”

 

“…”

 

“这,这能怪,我吗?”

 

“…”

 

“都怪,你们,呜呜。”

 

“…”

 

“傻逼,上辈子没扌(爱党爱国)喿过人吧。”

 

“…”

 

“我没有,没有骂人,真的。”

 

“…”

 

“不,不要了,真的,饶了我吧…”

 

一周后的舞会,我穿着一身华丽的裙子,幽怨的站在外围。

 

“谁惹你不高兴了,我们的甜心。”

 

Oliver一脸戏谑的看着我,我瞪了回去。

 

因为他们,我都不能去跳舞。

 

“不开心了?”

 

James拿了甜点过来,低头亲了一下我的耳朵。

 

“哪敢啊,两个老狐狸。”

 

“哦,亲爱的,你开始嫌弃我们老了。”O

 

“今晚让你体会一下,我们有没有老。”J

 

我打了个颤,委屈的嘟了嘟嘴。

 

“我只是,想去跳舞。”

 

“那就去吧。”

 

“我们一起。”

 

是我高估了他们的良心,说一起还真的是一起。

 

我被围在两个人中间,像个陀螺一样。

 

咬了咬牙,我努力跟上节奏,又被他们拨乱。

 

气不过,我抓了一把他们的领带。

 

“怎么了?亲爱的。”O

 

“这可是你自己要的啊。”J

 

看来我是真载在这两个人手里了。

 

两个混蛋。



(解锁结局:两个混蛋)

评论(1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