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你好骚啊

上一篇:兄弟小剧场(2) 

下一篇:死吧狗男人! 


第三个学年也还算是平静的过去了。

 

每天就是上上课,和Oliver打情骂俏,和James搞搞暧昧。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想的。

 

明明已经有了Oliver了,但还是禁不住James的撩拨。

 

心虚是肯定的,所以一放假我就回国了。

 

修罗场什么的,达咩,下学期的事下学期再说。

 

最后一个学年如约而至,功课剧增,社团也退了。

 

几乎是从开学以来,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图书馆和James办公室。

 

每次我要去找Oliver,总会被James找上。

 

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监控。

 

“你都好久没跟我待在一起了。”Oliver从身后环住我。

 

我侧过头亲了他一下,手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发。

 

“最近忙着毕业。”

 

“这才第一个学期,怎么就那么忙。”

 

揪了揪他的耳朵,我用一个吻搪塞他。

 

忽视了他眼中的危险,伸手摸了摸他的喉结。

 

在他的手伸到衣服里的时候,我推了推他。

 

“等会还要上课。”

 

他没有说话,把头埋进我的脖颈间。

 

“嘶,你怎么又种在脖子上。”

 

“方便别人看见。”

 

我笑了一下,大胆的掐了一下他的腰,嗔怪道。

 

“小狗。”

 

“你的小狗。”


下课以后,照常跟在James身后走进了他的办公室,但今天的氛围好像不大对。

 

“James,这个,我不是很理解。”

 

等了一会,没有回话,我诧异的抬头看去。

 

他看着我的脖子一言不发。


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我心里一慌,伸手摸了一下。

 

“啊,是蚊子咬的。”

 

焯,我在说什么?秋天哪有什么蚊子?!

 

他也不恼,反而笑了一下。

 

“痒吗?”

 

慌乱的点了点头,我看向题目,试图转移话题。

 

“我知道一个不错的止痒方式,要试试吗。”

 

他伸手摸了摸,在上面按了一下。

 

就他这种状态,你看我敢拒绝吗?

 

无奈下我只好答应,心里忍不住期待。

 

“不要乱动哦。”

 

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凑了过来。

 

脖子上传来湿润的感觉,我下意识想后退。

 

动作被预判,James的手按住我的肩。

 

“说过了,不要乱动哦。”

 

我像躺在砧板上的鱼,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

 

James的动作很缓慢,像在品尝什么美味。

 

吮吸的感觉让我头皮发麻,大脑停止了思考。

 

要死了要死了,呜呜呜,救命,好心动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感觉好点了。”

 

他抬起头,舔了舔嘴角。

 

我吞咽了一下口水,颤颤巍巍的点头。

 

氛围瞬间缓和了许多,我也没了心思问题。

 

“你刚刚要问什么。”

 

James戴上眼镜,坐回桌前。

 

怎么能只让我一个人难堪,这个死我务必作一下。

 

“你有想我吗?在纽约的时候。”

 

“有。”

 

几乎是毫不犹豫,我愣了一下。

 

“你呢?”

 

我顿了顿,看向James,不自信的用中文说。

 

“当然,日思夜想。”

 

他依旧看着我,像是认定了我会给他翻译。

 

深吸一口气,我轻轻说道。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空气变得暧昧,我错开视线,看题。

 

“刚刚想问这道题。”

 

James拿过我手中的书。

 

“题目可以先放一放,我现在想知道,为什么会梦到我,嗯?”


“或者说,在你的梦里,我都做了些什么?”

 

我低着头不敢说话,又偷偷看了他一眼。

 

“别不好意思,我也梦到过你。”

 

这着实让我有点惊讶了,瞪大眼睛看着他。


“只不过,在梦里,我对你做的事,会吓到你。”

 

心跳漏了一拍,我一错不错的看着他。

 

这男人,怎么出去交流回来变得那么骚了?!


“或许,你愿意让我给你演示一下?”



评论(2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