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你是不是有新欢了

上一篇:混蛋!流氓! 

下一篇:兄弟小剧场(2) 


“你最近和损男关系不错啊。”

 

我和陆荻娅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我跟他在一起了。”

 

空气安静的出奇,大概过了1分钟。

 

“艹?!你说啥?你和他在一起了???”

 

陆荻娅弹坐起来,一只手撑在我头边上。

 

我心虚的点了点头,她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有点好笑。

 

“那,老詹呢???你不是说你对他有好感???”

 

“近水楼台先得月嘛,James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她顿了一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我。

 

“你,你要是玩脱了别找我来哭诉!”

 

说完陆荻娅就背对着我躺下,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掰了掰她的肩,她没反应,

 

叹了口气,我拿出了绝招,戳了戳她的腰。

 

“丫丫~”

 

她突然起身,双手撑在我脸边,两膝跪在我身侧。

 

背着光,她看上去和平时的状态很不一样。

 

不止是不一样了,可以说是完全相反了,现在她浑身散发着压抑和暴躁的气息。

 

“荻娅?”我懵懵的看到她把头埋在我脖颈间。

 

过了好一会,她揉了一下我的脑袋,躺了会去。


我没敢说话,悄悄地看向她。

 

她喜欢Oliver?还是喜欢James?总不能是喜欢我吧。

 

“放心,我不喜欢他们,我只是担心你。”

 

陆荻娅看向我,手指搭在我的眼睛上。

 

“唉,男人都是很危险的,而且菲尔普斯他们…”

 

明显都很喜欢你,他们知道你脚踏两条船的话,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呢。

 

我看她没有再说话,凑过去蹭了蹭。

 

“那就不要他们了,我和荻娅在一起,嘿嘿。”

 

就算知道白棂诺说的在一起不是那个意思,但心跳还是漏了一拍。

 

陆荻娅的话我没怎么放在心上。

 

法治社会,他们还能做什么不成。

 

“James~”到了晚上我照常给James打了个语音。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聊学习,我忍不住打听他在美国的生活。

 

“话说,我父亲也在纽约,那里好玩吗。”

 

“还好吧。”

 

我皱了皱眉,心里不大舒服。

 

“你敷衍我,肯定是有了新欢了。”

 

聊了几句我的话篮子打开了,脱口而出一句调侃。

 

说完我就后悔了,开口找补。

 

“不,我的意思是…”

 

“没有新欢,一直都只有你。”


我把手机扔到一边,把脸埋到床单里。

 

James怎么也,这么撩了。

 

“Nether?生气了?”

 

“没,没有。”

 

我颤颤巍巍的伸手拿手机,缩在被窝里。

 

电话里传来了笑声,我刚平复了一点的心情又波澜起来。

 

“那就是害羞了。”

 

“你怎么老欺负我。”

 

尾音带上些颤抖,是因为紧张。

 

“你好欺负啊。”

 

我深吸了一口气,心跳不住的加速。

 

“我,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


他压低声音,充满吸引力。

 

Oliver的一条信息打断了暧昧的气氛。

 

心虚和慌张攀上心头,我打字回复。

 

“怎么不说话了,在打字?”

 

我手一抖,声音也带上了心虚。

 

“嗯,同学找我。”

 

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心底蔓开,紧张,心虚,刺激,害怕。

 

“那快去吧。”

 

“好,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我躺在床上,放空大脑。

 

怎么办,两个都好喜欢。



今天是双更 有空发出来😘😘😘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