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伪)摆摊

这章是🚗🚗!!


人物设定

Oliver和James是伯明翰警长的儿子

(皮肤:叛逆少年+伪街溜子)21

Nether是当地赌场老板的女儿

(皮肤:叛逆少女+女高中生)18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们的,大概是在我16岁的那个暑假。


“我下场赌要给钱吗。”手里的打火机有下没一下的按着。


“小兔崽子别瞎玩给我赔了,到时候把你给卖了。”


我父亲是这个赌场的老板,他正焦灼的看着底下的赌桌。


“这两后生太吓人了,赔了好多了。”


我好奇的向下看去,两个橘色短发的英国少年。


他们今天包了场,和几个老客户对打,好像是对双胞胎。


一个穿着灰蓝色的衬衫,一个穿着灰绿色的衬衫。


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紧身裤,裤子边上还吊着两条白皮带。


哇哦,还挺潮的嘛,长得也挺帅。


(形象参考→太太的画  )


我吹了记口哨,得到了我父亲的一记眼刀。


撇了撇嘴,手肘撑在玻璃围栏上,我继续打量着赌桌上的两人。


那个灰绿色的把袖子卷了起来,撩了撩头发。


另一个的像是收到了暗号,替了他。


灰绿下场了,半躺半靠在边上的沙发中。


随手拿过一瓶饮料,也不怕里面有毒,直接喝了。


液体顺着嘴角滑落一些流到衣领下,我看的出了神。


吞咽了一下口水,我又去看他的脸。


突然对上一双绿色的眼睛,手里的打火机个没拿稳掉了下去。


啊,新买的。


心疼归心疼,但我没能移开我的视线。


好奇怪,有种,被盯上的感觉,成为猎物了吗。



中间过程粮票解锁(只收粮票真的不是很贵吧)



自那次以后父亲就不让我去赌场了,但从发小口中,我还是知道了那两个人也被列入赌场黑名单。

 

“最近学校边上来了对双胞胎。”

 

“是啊,长得还挺帅的,就是看着太高了,怪吓人的。”

 

双胞胎?高?难道是他们?

 

那个暑假赌场里的经历常常在午夜出现在我梦中,最后都会停在被按在桌子上的那一刻。

 

话说,再过几天我就18岁了啊。

 

放学后我打听了一下,确认了那对双胞胎常出现的地方。

 

有点偏僻,不好蹲人,到了晚上很少有人经过。

 

乔装打扮了一下,我拿着报纸坐在街边的椅子上。

 

没多久我就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他们穿着西装,看上去很正式。

 

嚯,两年没见,行头倒是成熟了不少。

 

他们拐进一个口子, 没过一会 又出来走了。

 

我反复确认后走过去看,一个死胡同,口子处有几根烟头。

 

走进去,尽头是里几个纸箱。

 

打开看了一下,都是情(感)趣(事)用品,什么猫猫,什么兔兔。

 

心里一个危险的想法慢慢发芽萌。

 

生日那天我拒绝了父亲的邀请,不过就是过去给点钱再送几套房。

 

从下午我就开始准备,在巷子尽头放了几个垫子,还有一些必要物品。

 

回到租房,我有些紧张。

 

到了晚上,我带好猫耳朵,将猫尾巴放在身后。

 

又戴上项圈和口罩,穿了件白色的裙子。

 

把事先写好的牌子放在巷口,确认了一下上面的内容不会引起疑心。

 

坐到垫子上,等待着巷口的人出现。

 

“午夜小猫(撸猫!真的只是撸猫!)服务,一人一百,不限次数?”

 

大概过了一会,便传来了声音。

 

我抬头望去,昏暗的灯光下他们的头发好像变成了棕色。

 

一个穿着米色的西装,另一个穿着深蓝色。

 

要不要邀请他们一下,但是说话的话会不会暴露,他们还记得我吗。

 

紧张让我没有注意到交换着眼神的两人,满脸计划得逞的样子。

 

“喵~”



粮票解锁全文(别再封了求求了老福呜呜呜呜)

评论(15)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